瑞莎與夏維耶 台北華山現場全記錄 from edtrigger on Vimeo.

 

四年一度、為期約三個禮拜的歐洲國家盃目前正積極進行中,歐洲足球一向堪稱是足球世界水準最高、戰力最平均的地方,戰況之火熱絕對不在世界杯之下,而來自烏克蘭的美女瑞莎也在由官方贊助商 adidas 的歐洲杯開踢記者會現場中化身成為戰神公主力挺這次全歐狂熱的盛大活動,穿著藍黃主客場雙色客製球衣現身的瑞莎無疑是當天焦點,她也十分期待藉由這樣的機會點燃 KEEDAN 讀者們對於足球運動的熱情!我們也把握機會在緊湊的活動後與瑞莎坐下來,利用一杯可樂的時間完成了這次專訪,讓我們聽聽瑞莎親口聊足球!

 

Q:瑞莎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接觸足球運動的?
 
因為我爸爸以前在烏克蘭是職業足球員,所以從小我就跟著家人一起看足球比賽,我自己到現在也很喜歡看電視轉播的足球比賽。我非常期待這次回到烏克蘭觀看歐洲盃,因為不只是場館內有比賽,到處都有活動、派對進行中,是可以跟朋友一起相聚看球的完美時刻!
 
Q:那會特別注意哪一個國家的比賽嗎?
 
沒有特別關注哪一個國家,不管在烏克蘭還是在哪裡只要有電視轉播足球比賽的話,我一定都會看。
私底下的瑞莎除了中文出乎意料外的好,本人非常親切還帶些俏皮~
 

左方的銀色官方用球是 adidas 將為歐洲國家盃冠軍戰所特別準備的

adidas eurocup interview 1 2 521x880 2012 歐洲國家盃專題 / 烏克蘭戰神公主 瑞莎專訪

Q:在台灣足球運動沒國外那麼狂熱,能不能跟我們分享妳特別的足球觀戰經驗?
 
記得有一次剛去韓國作模特兒剛好遇到世界盃,我還和當地的韓國人一起幫韓國加油呢!因為韓國跟日本他們都有職業聯盟的關係,所以比起台灣對於足球運動來說非常狂熱,我記得那時候我還和當時韓國最厲害的足球員一起作SHOW,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Q:妳說會在家裡看電視轉播的足球賽,那妳去現場看球的經驗嗎?
 
在烏克蘭還是學生的時候,同學帶我去看過現場的足球比賽,現場超多人的!這種經驗只有真正進了體育館才知道。
 
 
Q:去看足球比賽,妳會特別打扮嗎?
 
去看足球比賽的服裝穿著要特別小心! 要留意各國的顏色,千萬不要穿錯! 建議鞋子也要穿舒服一點可以跑跳的,所以我現在腳上穿的鞋子很棒(黃、藍adidas Original鞋款),很適合這次我要回烏克蘭看球的裝扮。
 
 
Q:這次妳回烏克蘭,除了自己的國家,還會特別看哪一個國家的比賽嗎?
 
我主要還是會幫自己的國家烏克蘭加油!這次烏克蘭對的強敵是法國,雖然不知道能打多久,但是我會一直為烏克蘭加油!(備註:專訪時比賽尚未開打,現在這兩隊都已經放假了…)
 
 
Q:妳現在穿的是烏克蘭的球衣,對於這兩個顏色(黃、藍)的搭配有什麼想法?
 
我非常喜歡我現在身上這件特製球衣!而且藍色跟黃色兩個拼在一起超搭的,在 Fitting 的時候看到就覺得很棒!我回去烏克蘭的時候一定會把這件特製球衣穿出去幫球隊加油!
 
 
Q:這次歐洲盃在烏克蘭開打,有沒有聽說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呢?
 
因為這次歐洲盃在烏克蘭,對於烏克蘭說是一件很大的事,而且從現在開始已經有幾條重要的馬路都開始施行交通管制了,而且因為這個比賽烏克蘭,有規劃很多活動也蓋了新的飯店、球場…很多不平的馬路也都修好了(笑)
 
 
Q:妳看過足球比賽知道足球團隊裡面其實分很多位置,那過去踢足球的時候,妳是擔任什麼位置呢?
 
我主要是踢的位置是中鋒,我以前在烏克蘭唸書的時候,常常都是跟男生一起踢,跟他們打有好處,因為跟女孩子踢還是會讓我一些,尤其因為那時候我還特別瘦,打到我還會特別痛,所以他們超怕跟我打的。
 
 
Q:那最近有在踢球嗎?
 
因為現在在台灣的時間比較多,台灣也很少有適合的地方,所以現在比較少!反倒是回烏克蘭接觸的機會會比較多。
 
 
Q:都是在什麼樣的場合踢球?
 
因為同學都很喜歡踢球,所以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在學校玩球的記憶。
 
 
 
(人在烏克蘭歐洲盃活動現場觀戰的瑞莎)

adidas eurocup 660x880 2012 歐洲國家盃專題 / 烏克蘭戰神公主 瑞莎專訪

 

Q: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
 
我這次主要還是會幫烏克蘭加油!特別會幫烏克蘭我的足球偶像─「核彈頭」謝夫欽科加油,因為他真的很帥(笑)
 
 
Q:很多人都說踢足球的男生都很帥,妳認為呢?
 
嗯。男生真的很適合足球這個運動,有大量的跑動,對於身體的協調也特別要求。
 
 
Q:今天妳對夏維耶的第一印象怎麼樣?
 
今天的的第一印象是很 gentleman、很帥!
 
 
Q:在台灣,妳都如何更新國際的足球新聞?
 
我比較常從網路去update足球的新聞,例如運動網站 Rambler
 
 
Q:今天是adidas歐洲國家盃記者會的活動,那妳對adidas這個品牌印象如何?
 
我很喜歡adidas 尤其是Originals系列,因為很時尚有帶點運動,而且很適合我平常工作的時候去搭配穿著。
 
 
Q:那最近有特別留意什麼樣的鞋款嗎?
 
有。最近 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的鞋子還有 Relace 系列的鞋子(很多鞋帶可以換),我都很喜歡! 穿洋裝也很好搭,還有我現在穿的 adidas 跑鞋(adidas adizero系列)也很輕、很透氣,我非常喜歡 adidas 的鞋子。
 
 
Q:對於穿搭上面,妳比較喜歡挑選什麼顏色?
 
我會看當下的心情,但大部分會挑選彩色、亮一點的色系,尤其是包包跟鞋子因為搭配的關係,我會特別選擇亮一點的顏色。
 
 
Q:有沒有一句話,要給Keedan關心歐洲盃的網友?
 
我們要把握當下,開開心心!也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多多運動,這樣才有力氣保護自己、保護家人(笑)

 

3  

瑞莎 ( 烏克蘭本名:Larisa Bakurova )
父親為烏克蘭人、母親為希臘人的瑞莎是台灣知名模特兒與藝人,擁有國立烏克蘭大學經濟學碩士高學歷的她剛推出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
姓名 : Larisa 瑞莎
國籍 : 烏克蘭
生日 : 2月21日
身高 : 176 cm
體重 : 50 kg
興趣 : 看電影 跳舞 學中文
瑞莎官方粉絲頁 : 瑞莎 LARISA
瑞莎微博 : 瑞莎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ro2012 的頭像
    euro2012

    euro2012的部落格

    euro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